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周叶連文】暗湧 03

#跟碰友連文周葉,偶數章去跟他要。(每次都@不到他我也很絕望啊)

#限定一篇1000~2000

#以防萬一OOC可能有

#繁體轉簡體

#偶數章上一篇



  隔天周泽楷起了个大早,整理过自己就去了酒店内附建的健身设施带替以往在中国国内的晨跑习惯,毕竟在外地多少还是有些不便,加上自己〝遗失〞程度着实让自家队友们堪忧……虽然对于每每把自己弄丢后叶修就会认命的主动来找自己这点还挺不赖的,但不代表他会刻意这么做来突显存在感。

  他喜欢叶修,在不是让他困扰的前提下。

  是的,在昨天之前周泽楷的行为一直进退得宜,不得说叶修是个不怎么有原则的人,应该说、只要不触碰到那人的底线逆鳞,对于做什么事他都是显得一副无谓的模样,周泽楷稳妥的站在这天秤的两端,利用这点毫无畏惧的得寸进尺,而在叶修觉得似乎不太稳妥时的那临门一脚又会马上抽手离开。

  至于昨天差点儿的擦枪走火在细想了一晚上后其实也并不是这么的重要了。喜欢他、安慰他、响应他,不管叶修是出于什么心态导致昨天的意外,周泽楷唯一肯定:他并不讨厌他。

  这样就足够了。

  周泽楷垂眼,按下跑步机按钮,迈开长腿跑了起来。

  反正来日方长,他跑不掉的。

 

  中国国家队安排在间隐私得当的酒店内,中国队成员十四人,国家选手们出国争光当然是给予最舒适的环境及设备,冯主席此时表现就显得慷慨大度,直接大手一挥:一人一间也就算是这么定下。

  运动结束后,周泽楷回到房里洗好澡,看着离训练还有一大段时间,于是拐着弯到了餐厅拎了几袋食物才折到了中国队独立训练室里。

  原以为自己大概是最早来的,没想到进去后早有两个在里头,看似待了有一段时间的样子。

  听见开门声,两人唰地有志一同地闻声抬头,喻文州先是笑笑道声早安,叶修左右看了看,这才开口:「准点了?」

  「还没。」周泽楷说。

  「那你这么早做啥?」

  「早餐。」他拎起手上袋子。

  「这儿有两人呢。」叶修挑眉。

  喻文州看着两人互动略显有趣,笑笑补充:「肖队在餐厅,刚请帮忙带了,你们先吃。」

  叶修啧了一声,一旁周泽楷早自动自发的入座了。「周队来的刚好,对于首战加拿大队的神枪手你怎么看?」喻文州点点桌上的其中文件。

  周泽楷伸手接过数据,开始详读起来,这期间其余两人也没闲着,转头就看起自己身边资料。

  「很强……」周泽楷一边翻阅一边说,眼角余光看见叶修挑了眉,默默地把后面的话补完。「硬。」

  不是他很强,是很强硬而已。

  打法很冲,像一把锐利的刀锋,却偏偏选择了神枪手这个非前锋的职业。

  「我们估计这场个人赛他会上场,周队你上场么?」喻文州问。

  周泽楷没说话,把资料翻到了背面自顾自地看,直到几分钟过才说:「不适合吧……」

  并不是他不行,只是在所有国家队里,他可能并不是最为合适的。

  若说这名神枪手打法强硬却偏是这职业,中国队要论起,不也有一位?

  实力坚强,同为一把锐利刀锋,只不过向来出其不意、伺机而动,以机会主意者为名──

  三人同时想到。

  黄少天嘛。

  「刚好我们也是这样想,既然周队你也这么觉得的话,那首发就让少天上场好了。」喻文州同意他的看法,叶修也于一旁点头没有任何表示。

  既然没有意见,其他人独立训练时间就是叶修回去睡回笼觉的时间,天知道他为了整理这份文件弄到了凌晨几点,早上睡不到两小时又起来继续开会,持续这样论谁身体都挡不住,接下来还有好几天时间,叶修也算是有分寸。

  「那肖队来了之后,我再转告他目前的进度,有发现其他问题等你醒了再说。」喻文州道。

  胡乱地点头,叶修浑浑噩噩起身拔了磁盘就想走,不料周泽楷也站了起来。

  「你干麻?」叶修问。

  周泽楷酝酿了一会:「送你回房。」

  叶修简直快被他气笑了。「送什么送,还十八相迎?」

  孰不知周泽楷很认真地道:

  怕你被绑架。

  喻文州饶有兴致地把放在桌上一旁的早餐袋推了过去。「反正还早,周队跑商辛苦小心别被劫镖了。」

  叶修只能在心中默默吐槽。

  截什么截,你心这么脏怎就不知道他就是个土匪?


TBC.

說到這個很好笑,親友還沒寫2的時候。

我:我跟你說喔,我夢到你寫好2了。

阿銀:我還沒寫喇w那我不要寫了啊,反正你都看到了。

我:我沒看到,我只看到你寫好了,然後我點了進去。

阿銀:那你看到了什麼。

我:我看到了......









我:有外鏈。

挨嘿嘿嘿嘿嘿嘿。


可是他最後寫了沒有外鏈,

失望。


  35 2
评论(2)
热度(35)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