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短打/明唐】我捨不得揍我老婆,難道我還揍不了你嗎 (一發完)

#繁体转简体

#有混现代用语

#深井冰

#被打的花哥我没有我不是都是误会! !


  万花一处。

  屋内茶香满溢,远方偶有琴声铮铮,虽比不上长歌门弟子琴声悠扬,配上虫鸣鸟叫,却也别致几分。

  在这安然惬意的空间里,悄然迎来一位黑衣刺客。

  他带着他惯有的无声步伐,进到某间别院。

  此行,他却不是要来收割任何性命、使整个万花染上弥漫血气。

  长安抬手翻阅古书,对那人擅自的到来不觉冒犯。

  他轻抬眼帘,不客气地上下打量那人。

  〝看你以往不是死到临头不过来这,要不就是被强制给扛过来,想来这次出事的看来是你家那口子?〞

  长安瞧了眼对方脸上的表情,丝毫未见紧张,看也不是什么要事,心下便也跟着放松几分,抬手一举对面。 〝坐。〞

  唐独直入而坐,过了几秒似觉不适,又挪动身子,动作细微,万花医者却看的透彻,饶有兴致的等着唐门下文。

  唐门抬眼看看,一时院间竟悄然无声。

  〝……〞他眉眼微蹙,才缓缓开口。 〝之前游荡江湖,听闻明教有一传闻,凡双瞳异色的都有xing障碍。〞

  长安掷杯手一抖,茶水差点露出几滴,他深吸口气,拼命压抑了即将磅礡而出的笑意。 〝是有这一说法……〞

  但其实根本没啥子关系呀。

  话虽如此,但这也并非需要眼前人会主动联系他的课题。长安记得,唐独曾带过他那口儿几次,虽未细看,但也记得对方眼瞳并非异色,两瞳倒是纯粹的殷红,是漂亮,也令人颤惧几分。

  认识唐独多年,长安晓得对方并非无事找事之人,于是他细想了一番似是想到什么,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人,看向他的神色都带上了几分暧昧与促狭。 〝精力看来不错,嗯?〞

  这问话一出,唐独那冷脸都显些端不住,后腰隐隐发酸起来。若不是真的毫无法子,他从此定不会前来。

  但这事,长安懂了却暂无他法,这哪能怎办,丢楼院肯定他俩不肯,说到底,也只能唐独担着,这叫啥:〝自己猫儿的xing欲只能你处理。〞

  谁知唐独一愣,面上有些踌躇犹豫,耳根隐约红了几分,才低声开口。〝我明白了。〞

  本来此事就这么完了吧,长安以为。

  孰不知过没几天,唐独就拖着那还一脸懵逼的陆男票上门。

  长安大惊:你们这都闹什么事?

  谁知唐独反倒疑惑的看着他。



  〝不是你说带过来结扎么?〞



─FIN.─


喵哥:东方长安! ? ? ? ? ?

长安:……等等我不是我没有? ? ? ? ? ? ?

然后花哥就被喵哥爆打一顿。

喵哥:我舍不得揍我老婆,难道我还揍不了你吗! ? (胖揍


友:聽我師父說異色瞳的喵都有x功能障礙。

我:你知道我的喵雙瞳都是紅色嗎?

我:阿他不就很高漲。(大誤)

友:他的x欲問題你要處理。

我:喔我明白了。

我/友:你的意思是說結扎對吧。/看是結扎什麼的。


好喔異口同聲WWWWW(喵哥:????


  93 7
评论(7)
热度(93)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