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全職軍裝】2014

〝一刀一命,如果我迷失了自我,說來也只是活著的屍體而已。〞

〝只有回頭,我才能知道,我還是個人。〞

─《葉修》


〝舉槍的那刻起,就不再有退路。〞  

─《周澤楷》


〝坦白說,我不在乎這個國家的盛衰。〞

〝但我又怎麼能輕易離開,他拼盡全部換來的太平。〞   

─《蘇沐橙》


〝誰又不想要真正的和平?我們也只是拿著別人的生命活著而已。〞

〝但我還是想活著。〞

─《喻文州》


〝場上最害怕輕敵,〞

〝但最害怕的,是我們猶豫或者遲疑。〞

─《黃少天》


〝立場本身就沒有對錯之分,有的只是我看你不爽罷了。〞

〝所以葉秋─你到底又想搞什麼鬼?〞

─《王杰希》


P7-P9:解釋一下我為啥畫沐沐畫超久的原因...ˇˇ((邊打邊畫,一個自己難過也要拖著別人難過的概念#


2014是榮耀第一賽季,也是我入坑的時間,所以這系列就叫2014(好粗暴) 

其他人後續可能陸續補上。



  338 14
评论(14)
热度(338)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