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ALL葉】他與他的故事

ALL葉合本封面,謝邀。ˇˇ

P1封面

P2插花

P3主催給我他想要的構圖封面,我們稱之為,靈魂畫手。(不#

經過同意丟出來混更ya。


上次本來要傳P2的圖給主催,後來不小心手滑傳到小夥伴的群。

A:......

B:......

C:......

我:我......

ABC:我們都懂得。ˊ_>ˋ)(習慣臉

我:這是邀稿的插花喇......雖然我的確是想......

ABC:我們都懂得。ˊ_>ˋ)(習慣臉

我:......噢。

  163 3
评论(3)
热度(163)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