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周葉】好

他說他值得更好的,於是他便有了最好的。


#

兩張圖是分開拍的,所以大致動作一樣,但有些細微動作不一樣!(?)

謝謝各位3000達陣給大家比心 <3

突然想到2000的居然沒有還完,所以3000不辦活動惹。

跟大家報告一下明天要準備搬到公司宿舍,目前房間只知道有床架跟廚櫃啥都不知道,問了我最關心的桌子經理也一問三不知......(遠望

沒有桌子=搬不了桌電=無法更新

所以我大概需要請假一大段時間了,就醬。(揮手


#

順便其實想跟大家說一些事//

希望大家留言能維持一些基本禮儀喇OTZ

其實更新到後來,雖然知道兩岸不同部分挺多的,有時候也被一些講話直的嚇過OTZ(唉)

一些比方諸如:為什麼要XXX?我覺得挺XXX......、這個不是XXX?之類的,拜託如果是很認真問我問題需要回答的請加〝請〞要不可以問的委婉一點好嗎?QAQ

知道大部分妹子可能不是這個意思,但其實在我這裡看來已經是有點質問的感覺了,我實在是分不出這是帶著惡意的語氣來詢問還是客氣OTZ

所以還請拜託各位姊姊們多加幾個字讓我少點半小時的糾結TAT


表示我還是覺得妹子們大多都是可愛的。(用力比心#)

  327 18
评论(18)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