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韓葉】全職x陰陽師

真人真事。

在昨天的時候,打著陰陽師,因為我把我的姑姑叫君莫笑,後來有人問:全職粉?
我:對。(拇指

然後他跟我說:我是拳皇。

MDwww SOwwww  你是想表示我跟你是死敵還是不同陣營XDDD

因為我姑姑一個大招可以直接把對面做掉,所以我們還分了好幾場對話

他說完我是拳皇後就沒邀我了,我這是被下戰書了嗎233333

而且他才18等而已是想怎樣2333

但我知道,他千算萬算大概想不到跟他對話的人不僅是個繪者,而且還把他畫出來了。(笑


跟親友講完後<<

親友A:他是想求婚麼?(X

親友B:要不你們直接開修正場?((#

  269 26
评论(26)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