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COS/全職】0527全職開荒三缺一茶會宣傳照//

先說句,

葉俢大男神生日快樂!!(大喊)

一碼歸一碼,好比甜點的胃跟正餐的胃不是同一個胃,我生病這件事也不能阻擋我上來給男神慶生QQQQ(你醒醒#


這兩組照片是05.27的茶會宣傳照片,大致說一下茶會背景是大神們變成遊戲NPC角色帶玩家(來賓)開荒啦,葉俢的部分是一開始是村民NPC設定,最後變成魔王BOSS,所以我就拍了兩組照片。

感謝參與的各位來賓,雖然你們一直欺負我,還讓我喊麥當勞歡樂送。(耿耿於懷#)

REPO部分有點長今天來不及整理搬運到LOF,所以就先這樣w


本來今年葉俢生日我是想帶他去結婚的喇,但因病在身就被迫取消了......所以現在很努力的趕著男神的一些慶生方式啦ry

所以第一發就先丟COS照了。//

今天誓言連更三更。



私設 村民/魔王葉cn:樂醬

PHOTO:瑞森、微笑綠茶

修:樂醬



  54 6
评论(6)
热度(54)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