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塗鴉/全職周澤楷】天使周

\天使惡魔paro,葉修設定這裡走。/

\下方順手碼一個這系列的周葉/


#

  江波涛到行政厅的时候周泽楷才刚结束一场会议,察觉到他的到来,周泽楷挥手秉退了其余天使,眼神示意江波涛到里头房间说话。

  「不是叶修。」一进门,周泽楷开门见山的说。

  江波涛一愣,这事他们一直暗中追查许久,但一直没有个结果,既然周泽楷说不是他,那就不是对方了。

  只不过疑惑未解,江波涛试探性询问:「我知道了,但你是如何知道的?」

  周泽楷顿了下,久到江波涛起疑,周泽楷视线才后知后觉投到对方身上。

  「我......」周泽楷慢慢开口。 「把破风翅给他。」


  当日与神秘人打斗过后,遗留在周泽楷书房的赫然是一根破风黑翅,那神秘人见状想折回,却被眼尖的周泽楷挡在身前,神秘人被逼退,不得已只好先行离开。

  那人小心翼翼一番,什么指纹都没留下,偏偏却在最后关头留下了那只关键的破风翅。


  破风翅,又称心翅。

  这种翅无论对恶魔或天使两族极为重要,他身长在靠近背部右侧三吋、翅膀极为浓密的地方,所有翅膀里头,就属它最独特,说是唯一一只也不为过。


  以前古老的大天使曾揶揄,有翅的都崇尚浪漫。这话实在不假,放在天使恶魔眼里,破风翅代表个人,仅会在两者双修结为道侣时互相交换寄托。

  以前传闻有他人破风翅的,对方仍感应到那人的所在地,只是时间悠久,后来无数对交换过破风翅的人都言未曾感应过这种东西,久了,破风翅也只是个道侣证明的信物而已,没什么特殊用处。


  江波涛卡机许久,才颤声询问:「你说啥?」

  周泽楷:「......我要试探他。」

  为了试探当日那人是否为那嚣张至极的大恶魔,周泽楷毅然决然拔了自己的破风翅染黑,晃悠到那大恶魔前显摆。

  瞧那日神秘人在意的模样,周泽楷有自信在一瞬间捕捉到叶修任何一点的神色变化。


  可惜对方什么反应也没有。

  他真不是那一日擅闯周泽楷书房窃取信物的那人。


  江波涛松了口气,表示理解。至少现在可以确信的,当日那人真不是叶修,且知不用与那人为敌,自然是好的。


  江波涛:那你那破风翅,还得染白回来吧,啊不,时间久了自然会退回原本的颜色。

  周泽楷:......

  江波涛查觉周泽楷脸色不对,试探性般地询问:「......小周,你莫非......」


  周泽楷那冰脸瞬间裂了一瞬,卡了许久,才带点咬牙切齿及无奈道出还未完结的后续:「被他发现......」试探他这回事。


  江波涛:「......所以?」


  周泽楷罕见狼狈的把脸埋进手里:「在他那里。」


  被那家伙给没收了,马的。


#

冷冰冰的天使,失控最好玩啦~~\(゚∀゚ )


補充:

●破風翅是一根特殊羽毛啦XD

●神秘人的破風翅現在在小周那邊,小周為了試探葉修,拿自己的破風翅染黑試探葉修,過程中不幸被葉修發現,於是被葉修A走拿去玩了XDDDD

●其實破風翅這種東西獨一無二,所以多看幾眼的話就能馬上知道那不是自己的破風翅,但小周其實要抓的只是毫無防備反應的那一瞬間而已,所以一時之間是能以假亂真XD

  130 5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