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點圖還債】

第一張:日常王葉  @海客 

大概是兩個人冷戰後,葉修硬著頭皮跑來和好的故事。

王杰希覺得他超沒誠意的。

#

覺得他們兩個個性應該是www
一三五吵架的話你要先主動合好,二四六吵架的話我主動合好,禮拜日吵架我們就分手三天。(


第二張:軍裝黃葉  @醉意闌珊 

就算死了論你我也能成為大家口中的英雄傳頌千年,但是不好意思,比起這點,就算傷痕累累我還是想活著當個能看到黎明那天到來的狗熊。


第三張:軍裝韓葉  @梦雅酱hei-pass!!! 

韓寵葉......唔一時想不到梗來,給葉修寵寵小朋友溫柔的說再見。(?)


第四張:周葉

偷偷丟個新刊<<
冬天畫暖暖的圖覺得棒ˊ艸ˋ)*


第五張:給親友的生賀~~~


#

對不起啦這次晚給了><~~

從畫稿開始每天都畫到一點才睡......QHQ

雖然看起來很認真但其實是我自己作死ry(←放學回來一路睡到晚上再爬起來的人

順帶一提~

CWT44有報上,兩天都有,記得帶橘子孝敬我

售物就周葉新刊↑↑

場後會有灣家通販......詳細之後再說等我趕完吧TuT

  165 23
评论(2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