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壁咚,咚~

照壁咚牆的動作畫的只是是正面~

試著設設手機桌布see see一下,

我昨天在某平台發動態說>>如果明天放假,我就再畫葉修被咚r

然後,就放假啦OTZ

然後,今天根本沒風沒雨的呀OTZ

然後,乾如果我買彩票或對發票或刮刮樂之類的中頭獎,我就出肉本喇。QHQQQ(做白日夢#

#

開個點圖~(覺得剛結束沒多久我怎麼又要開惹ry)

前三個,可單人可CP,CP只畫葉受~ ←可以换個口味嗎前幾次一直被點喻葉hhhh(還挑

  198 18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