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眀唐】

各位朋友!!我來講一個我昨天夢到被我騷擾騷到有的喵哥情緣!!


我記得一開始是我拿著喵蘿還是砲蘿在唐門廣場打坐,後來從上空飛過一隻看似很高冷的喵,我就莫名其妙突然跳起來跟在喵哥哥後面飛。(PS:然而LOF主喵蘿砲蘿號一個都沒有#


後來喵哥就一路讓我跟,也沒有隱身的意思後來停在一個地方,好像是問道坡。

那裡有個道長問我在這裡幹嘛,我就說我是跟著那隻喵來的。

道長就說,怎麼又是一個跟著他的人233


那邊很多人我也不知道在幹麻,結束之後喵哥又一路飛回到了唐門廣場,我也跟著他跑。
後來他就發了個#鄙視給我,問我幹嘛一直追著他跑。

我就很梗直的跟他說因為你好看。

他就又發了個鄙視給我233


我印象中他是真的一隻很高冷的喵,我就真的纏他纏很久,後來為什麼情緣是有一次我又隨口問情緣一次,他就沉默一下。

喵哥哥:我去洗碗。

我:喔。(很習慣

洗回來後。

喵哥哥:好。

我:啥?(忘記講過什麼

喵哥哥:#鄙視  剛剛不是問情緣?

我:喔,好啊2333


雖然會追著這隻喵哥哥情緣,但其實也不會特地去討好,印象中發生什麼,我還會直接嗆他說:你還是個人嗎?
XDDD(大直男

直到後來才知道他比我小很多歲的樣子。

我就馬上改口:我們可以生不見面,死不相見。

喵哥哥:#鄙視

喵哥哥:喵哥還舔不舔?

我:舔,舔,必須的23333(現實


後來有些東西忘記了,但我是大笑起床的。

我覺得我完全沒OOC,直接本色出演23333

太特麼有我的作風了hhh

雖然喵哥也有可能,但比較容易發生的應該是對炮哥233

喔後來就用本號的炮哥跟他一起了,他知道我大號是炮哥哥的2333


#

說到劍3是我幹的智障事也不少,來分享其中一樣真實事件<

那時候開著炮哥哥掛機,無聊有時候我就會設置誤擾喊話,讓其他親友找我時被我噁心一下。

曾經有一次回到座位上時,看到有人開了鍛刀還是戰獸團,想說幫徒弟(喵哥)開號打牌子,就去私了RL。

我:機制熟,喵D打過不算太熟行不?

重點是特麼喊話忘記關掉啊。

於是變成:

RL:p   ←打錯沒切到輸入法

我(喊話):別說話,吻我。

RL:嗯。

我(喊話):別說話,吻我。

我:......抱歉忘記關。

後來到我切喵哥號到入口的時候。

RL:喔喔就是那個別說話的那個嘛。(很促狹的笑著

我:......(遠望

後來被RL全程看著到結束,直到徵完人進本時他還再看OTZZZZZ(花式崩潰.jpg


誤擾喊話方面設了一陣之後就覺得還好,後來有一次想到更好的,就又改了一次誤擾喊話,這次終於成功的釣到親友了!!

親友:小哥哥 #欣喜

我(喊話):你還有臉回來見我?當年你對我棄之不顧,放我一個人在外流浪,你居然還有那個臉回來?滾!

親友:......

  62
评论
热度(62)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