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背注/周叶】家有狼狗

新刊試閱幾張,背注背注背注

全職高手同人本周澤楷X葉修。

B5大小,24P,R。

預計二月底開印調,三月中發貨。
.
.
.
.
.
.
.
.
──怎麼可能會有 

隨便畫畫而已(反省好嗎

本來有畫到後面幾頁但要出門了畫不完,直接自撞。

第一次畫(一半的)車,我要三天不改名,你們不知道我是誰,我是剛入圈的小萌新。

情人節快樂,END.


PS:喔因為葉修哭會引起周的O虐心,所以才叫他不要哭的。

PS:P1放大大大大看

他再屏我兩次,我就不發惹(氣pupu

  253 8
评论(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