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圖/周葉】周澤楷

古風paro.


  桃花豔豔,一盞茶,一琴聲。

  琴弦沉重而錚,就見一小傢伙立於琴弦上擾亂琴音。

  一大一小對視數眼,周澤楷垂眸也不腦,許久,伸手便搔癢了如雪團一狐,那狐頗有靈性,瞇著眼甚是享受。

  見狐,周澤楷則豁然開郎,淺金眼眸流轉得更是明亮幾分。

  那是他的狐,那能否意味著──

  南風吹開了窗,也帶回他的人。


  「我回來啦──」


#

\沒錯,狐狸是修修的。/

有人說我畫古風PARO的周葉出來他就要出,所以我特意把武器畫的......(幹#

坐等喔。

葉修的改日畫,其實我現在很怕把古風的修畫的太靠近羨羨......(抖著手


BTW,在年末的尾巴4000粉啦,感謝大家,又快一年過去啦~

鑒於前車之鑑,我真得不敢再開4000活動了我盡量高產你們就原諒我吧。(2000.3000到現在還沒還的人)

  490 20
评论(20)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