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COS/全職】葉修

觀眾:you can you up R!

葉修:好的,那我up了。

葉修OS:(講這麼久就等你這句呢我容易麼_(:3」∠)_)

其職業選手:MDBB又是一個被套路的BB快笑他。


#

謝謝 @毛利波特桑 授權借梗拍攝,梗圖連結走這。

某些因素改動了一點點的分鏡拜託原諒我OTZZZZZ(#


明天要凌晨起來工作的我為什麼還在這裡?為什麼還在修仙?OTZZZZ


#

《全職高手》

葉修cn:樂醬(LOF主)

森七七的觀眾cn:夢燁(順便說其實這張原圖是張副,被我任性的A來充當(小聲#

PHOTO:微笑綠茶

修:樂醬

  50 12
评论(12)
热度(50)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