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COS/全職】蒼蒼軍裝+場照

P1跟老韓手牽手拋棄其他隊友開心偷跑速報(無恥#

P2有雷惡搞注意

P3~P5是某次場次的速報,那時發病最嚴重中,所以狀況非常不好ˇˇ


拍完沒幾天老韓跟我說──

韓:有親友上次看我速報說我們很有角色的fu我就回他:「因為我是真的想揍人。」

我的心是寒的,他良心不會痛麼。(沉重#

還一直說要把我丟下山我到底做錯了什麼QQ(就雷


P2的原因是因為:

起因是因為老韓說:我的拳頭怎麼感覺弱弱的

然後我又把速度線修快了一點丟回去問他

我:這樣你的小拳拳有比較快一點惹麼?(#

韓:有拉幹


整組正片出來就把這篇刪了。ˇ3ˇ(十年後X



蒼蒼軍裝ver.

葉修cn:樂醬(LOF主)

韓文清cn:鞭子

PHOTO:紫凜、瑞森

修:樂醬


  102 8
评论(8)
热度(102)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