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塗鴉/全職周叶】小伙伴的二三事

08.05周葉茶會前發生的事,大概簡短的說就是我家有養一隻太陽鳥,叫啾啾。

然後這是佐佐(張佳樂ST)跟小奈(小周ST)約集合的時候發生的事,我也是事後看樂樂repo才知道這件事,覺得小周蹲著轉要給我(葉修ST)的扭蛋很可愛就畫出來了XDDD

再次謝謝小奈!扭蛋超可愛XDDDD

後兩張一張是送給我的扭蛋+我兒子www

但後來我帶他回來給啾啾認親的時候,啾啾貌似吃醋亂咬我一通,後面才冷靜下來還要我摸他。(抓臉

他本來超少咬我的!!QAQ


#

隨口說無關緊要的東西,突然想到有人常常叫人證明粉籍曬祭壇什麼的,要是未來我遇到的話大概會GG吧。(超少買周邊的人#

嗯,不知道曬COS過葉修94次的紀錄不知道能不能當作證明呢。ˇuˇ)(笑出聲來#

  170 12
评论(12)
热度(170)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