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COS/全職周叶21DAYS茶會】影片釋出+REPO

釋出昨晚茶會撥放的影片啦,感謝各位妹子的參與。ˇuˇ)

高中學一學期的影片軟體,之後就再也沒有用過了,為了這次茶會特地回去撿起來做......這方面真不是我的專業,就跟大家說一下抱歉QQ

B站走這

链接


第1張:壓圖

第2~6張:為茶會內容照片,but只有第五張才有印刷排版(婚冊部分)

第7~8張:7是一個來參加的妹子拍的,8是結束後的合照

第9~10張:是茶會人員ST結束後群組集體改名放飛......結果改完後內容全變成什麼XX三明治+大冰奶已讀,完全認不出對方是誰的悲慘事件ˇuˇ)

王杰希沒有改的原因是因為要他請客。(王:???


另外婚冊部分有少量餘本,僅剩五本,及兩版的周葉壓克力茶會吊飾。

下周CWT會寄攤在D1的F27,再麻煩大家移駕咯~


然後以下部分是我自己茶會REPO,就沒什麼重點了。

為做一個紀錄方便,對於昨天被整慘的我來說,先把仇記下來改天料理你們......ˇuˇ)(咬牙切齒#

開始//


#

在講茶會開始前,我先來隨便抬槓一些關於茶會的事。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時間線可能有點凌亂這樣。

其實一開始阿銀說要開周葉茶會時,我本來是沒有打算當葉修的,想卡的位置我很直白的說我想當一般ST。

後來同為協辦的大姐(沐沐ST)表示,我也要當一般~~

於是我們倆個就互相嘴砲幹架起來。

內容是這樣的:

我:我要當一般。

大姐:可我也想當一般~

主辦:你們不能都當一般XDDDD

我:大姐你是想怎樣?啊?來PK啊。

大姐:你說PK英文嗎?

我:對不起我還是卡葉修吧。(秒放棄#

大姐:呀~但領隊都卡了葉修,我就卡個沐沐來整你吧。^^^^^

我:我去你媽&U$@($Y($&)(*!&$)(拍亂鍵盤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當葉修ST的由來。(闔眼


然後這場茶會算下來應該是我處理過最克難的一場茶會。

克難到印刷廠的老闆想一掌打死我的那種ˇuˇ)(禮拜六才送印的合本#)

從開始到結束我大概是接辦了幾乎所有的美工部分。

從婚冊拍照~修照、婚冊排版、宣傳照釋出、壓克力吊飾、背景製圖、邀請卡、影片製作、合本的圖+文、合本設計,對,嗯,一手包半顯得自己很沒朋友。

如果這方面類的有哪裡做不好的請多包含跟見諒。

另外有一件事情太過傷心難過,我必須提前拉出來講。

小馬(喻文州ST)的鋼管舞,連五次沒有了,SAD。 (難過到無以復加不想打REPO(閉嘴

我這場茶會舉辦的意義在哪裡O<<(周:????


好,其他的懶的說了直接切進正題。

做為為什麼每次REPO可以打得如此細密的我呢,因為流程表在我這裡啊。(光明正大的作弊

不過這次有些東西我沒有回收到,所以可能會打漏或失誤一些東西,你們參考參考就可以了。比方說你們整我很慘的快問快答的......問......題......(氣音#

然後這場茶會其實埋了挺多大大小小的梗,有時候是在我無意間思考決定定案了,畢竟同是身為一名創作者,什麼都沒有,只有腦洞最大。(自豪屁#


另外在開場前,容我先跟一位妹子抱歉。

開場前我跟小周兩人蹲在廁所的走道上,我在自拍,小周看著我在背求婚台詞,後來一位妹子走過來說要上廁所,他往左邊的廁所走去。

我:廁所在右邊。(指另外一間)

妹子進去後,一轉頭就看到小周驚恐的看著我。

我:怎惹。

周:那邊......是男廁。

我:!!!!!?!?!?(內心驚聲尖叫)

不能怪我嗚嗚因為他標誌時在不是很清楚,然後又小TAT(開始牽拖

總之不准笑我,人家妹啊已經原諒我惹Q皿Q)


第一環節的部分是求婚的小劇場。

小周出面,發了動態,沐沐暗示大家開手機上網去看。

其實這個就是我一開始決定要下的小梗之一。

這次的合本都是採取日記感的方式,世邀賽7/17-8/06。

我們一路從7/17號開始每天更新專頁動態,對話都是周澤楷角度去說的,也就是說專頁是他的日記啦。

因此茶會當天發文配圖的〝今天,加油。〞

是因為小周本來將要跟葉修告白,不料被黃少天阻止的悲慘事件。

小劇場內容就順手貼一下。

葉修:小周找我有事啊?唷,穿得挺帥的嘛,今天還拍廣告啊?

周澤楷:不,不是。我想跟你說......

(黃少天衝到台前+沐橙慢慢上台)

黃少天:停停停停停──慢著慢著慢著!(把葉修拖到沐沐旁邊,自己拉走周澤楷)

周澤楷&葉修:......

黃少天:周澤楷你想向我兄弟求婚?

周澤楷:(點頭)

黃少天:哈哈!老葉天道好輪迴......不,咳,跟我兄弟求婚你問過我問過其他人了嗎?所謂事業得意,情場就該......

周澤楷:(點頭)嗯,比你們多一個(冠軍)。

黃少天:靠靠靠靠靠周澤楷,還是不是隊友──你得罪我了!向老葉求婚你還得經過我們這關!


於是開始了我們第二環節的活動。

第二環節全部都是遊戲內容,分為三大關。

想要對你說、挑戰全明星、幫小周找戒指。


想要對你說是我們發了卡片告白語句下去,來賓要把裡面空缺的句子填滿,再由小周對葉修念出。
我說你們──  (等等
真的是讓我跟小周忍笑得很辛苦,卻又要很克制的壓抑。(臉部扭曲

接下來還原八題來賓填寫,加粗的是由來賓填寫的空格內容。


1.〝我 想上 你已經一段時間了,好幾次想跟你 上床 ,但總是沒勇氣說出口,今天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很 想上你 ,不管結果如何, 你始終是我心中的榮耀。〞

我TM??(黑人問號##
上你個燈籠,這TM敢情是精蟲上腦啊。  
而且這桌來賓還是當著我面前填寫的,嗯哼? 是說我這句丟出來不會被遮屏吧。


2.〝有一種 冠軍 叫難以割捨,有一種 微草 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 爸爸 ,有一種 空虛 叫 戒菸 ,有一個叫我愛你。〞

好,我承認我自首,微草跟爸爸是我提的XDDDD

看到那桌是王杰希隨口打了嘴砲,誰知道他們這麼乖就寫了呢。ˇuˇ) (試圖澄清


3.〝因為有你,世界變得 彩色 ;因為有你, 說話 有了意義;因為有你, 每個夜晚都變的甜美。〞

聽到小周說的時候覺得還挺正常的,

我:咦,還挺正常的嘛。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SB,突然飄出一句。

噢~~夜晚甜美哈。(重音

我:......


4.〝我 了 整個世界,只為了 宣誓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獎杯 和 戒指 訴說這最後一個故事。電影總要結束,故事總會結局,可永遠沒什麼能取代你 床上 的位置。〞

這題是我覺得前面聽得很正常,然後就嗯嗯點頭。

結果無法明白來賓的套路,後續還是回到了床上,OK床上。(棄療

雖然我大概明白這一定TM不知是哪個SBST慫恿。(眼神死


5.〝閒時讓我對你無限 遐想 。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 冠軍獎杯上 ,用一縷愛的 怒龍穿心破 ,將你我緊緊綁在 榮耀巔峰 的終點。〞

這個......這個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啦,就是其實他明明是很欠吐槽的一句話,但因為前面太多新奇的東西,反而覺得欣慰且釋懷這到底是什麼ㄎㄅ的感覺ry......


6.〝遇見你是 僵直彈 的,喜歡你是 麻痺彈 的,愛上你是 無可救藥 的,得到你是 最榮幸 的,伴你一生是 榮耀 的。〞

這句話我真的很想吐槽,一定要吐槽!
一下僵直一下麻痺的,你這麼能,就直接說你是小兒麻痺不行麼 


7.〝孤獨時想起你;落淚時想 擁抱 你;開心時想 蹂躪 你; 喝醉 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 想上 你。〞

開心時就想蹂躪別人到底是什麼癖好,這是家暴吧。


8.〝我沒有太多的 想法 ,只有一顆 無時無刻想觸碰 。〞

本日最正常MVP,就給你,不怕你驕傲。  
在眾多紛雜的上來上去小腦麻痺亂世中的一股清流。


這樣這個遊戲就到了一個段落,接下來是挑戰全明星。

全明星的話,葉修+國家隊ST為一組,小周+來賓一組,進行PK,如果小周輸的話就要接受懲罰,贏的話就進行下一關卡。

早上在開會的時候跑流程,結果講到這裡花花(王杰希ST)突然冒出一句:為什麼你輸不用懲罰。

我:???我為什麼要懲罰?

王:這樣才公平啊。

公平你個麵線,寶寶被求婚還要被罰是什麼概念??(黑人問號

遊戲分別有六個:海帶拳、男生女生配、撿紅豆、支援前線、絲絲入口、踩顏色。


這些我就不細說,只是我覺得......

文州手速都用在扣釦子身上了哈......

(稍微說明文州當時被指定絲絲入扣,就是比在時間內妹子跟他誰先扣完馬甲上的扣子就算贏,結果妹子扣1~2顆,文州已經扣完了。)

喻文州:畢竟我還是職業選手嘛。^_^)Y

然後樂樂夾紅豆居然還是個手殘,輸給妹子回去座位被張副要求加訓ry。


另外就是被強加一項跟小周PK的踩顏色(扭扭樂)。

其實在他往我身上壓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輸了啦XDD

承受小周重量太難支撐,整個力氣太小被壓崩,本來可以直接結束比賽,但真的想太甜了,主遲來賓還讓我們硬完了幾分鐘下去,我真是謝謝你們齁。

而且天阿墊子超滑,到底該怎麼撐住QQ

雖然說如果沒那麼滑的話,其實我預計我是可以撐起來啦><

還有王八方銳。   (PS:方銳是轉輪盤指定站位的那個)

反正你們的惡意我收到惹,就是要我們扭在一起是吧。  (心寒


最後是小周那組獲得了勝利,其實輸了也還好,就只是懲罰小周講出葉修十個優點而已。(?)

拜託,講葉修優點,讓我講100個都不是問題。(做為葉粉的驕傲


後來又再度進行了小劇情,一樣貼出來:

黃少天:看在你這傢伙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哼哼,就給你一個求婚的機會也不是不行,但老葉答不答應你可不是我說的算啊。

(周澤楷摸口袋找不到戒指,神情慌張)

王杰希:這麼重要的東西都能不見,那你什麼時候才能把一槍穿雲弄丟?

孫翔:一槍穿雲這麼重要,隊長怎麼可能會把它弄丟!!

全員:......???

噢,所以,向葉修求婚的戒指就不重要囉?XDDDD

反正就是凸顯孫翔救援的ㄎㄧㄤ。w


小周戒指不見後就到了幫他找戒指的環節。

共有五張紙條,依序找出,最後一張紙條對應戒指所在。

小周摸出口袋有張提示紙條。(紙條一:榮耀征途始末路,王座之下龍敖浮。)

紙條二:放在某賓客的椅子下。(紙條二:子彈所及之處,周澤楷即是規則。)

紙條三:牆上子彈頭圖片的方向為紙條四所在地。(紙條三:尋找箱子(提示:一擲孤注葉落土,龍抬興起怎服輸。)

紙條四:箱子為於葉修身後正上方。

紙條五:突破箱子密碼(兩個鎖頭,六個密碼。有四道問題,周澤楷依序向來賓發問,獲得密碼。密碼:529520。)


這邊沒什麼好說的就PASS跳過,就是有人紙條一的時候,我只是坐著,但因為王座的原因,有人朝我衝過來,想翻我椅子,不是寶寶咩,雖然我是神。 ((趁亂誇講自己

後來小周成功找到戒指,就進行到正式求婚的環節。

來丟小周的求婚台詞。


此生輪迴能遇見你,

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想要能夠在每日醒來就能緊抱你,無數個晝夜能牽著你的手,

想給你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

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為你全都值得。

而此刻發覺我不再喜歡你,而是 我愛你。

縱使路途崎嶇坎坷,也不會放手。

偉大的選手、最好的對手,葉修,嫁給我好嗎?


其實小周在開場前,就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朝我念,背台詞XDD

我站在他面前他念,偶然經過也念,朝他走過去的時候也念XDD

覺得自己都快會背了,大哥,你是靠洗腦人來求婚的嗎

再來就交換戒指,一般來說是要交換兩人戒指,結果小周只給我帶了一枚,我沒幫他帶,這時候就已經埋一個梗下去啦~

只是大家都沒發現這件事提出疑問,我原本有思考說,如果有人問我已經想到要怎麼回答了(以防萬一


順、便!!

跟大家說,
玫瑰花是我全程手折99朵出來的唷。 (某段時間在員工宿舍無聊做出的成品
連求婚道具都是寶寶做的,茶會當天小周當然要多出點力阿嗯哼


後來我去後台換裝,以及順便撥放了影片(最上面那個)。

影片我從高一還高二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影片了,這次為了茶會特別折回來製作......這方面不是我的擅長(有點苦手),覺得做的有點小陽春,如果不好的地方請原諒我。QQQQ

另外聽說撥放的時候影片好像有卡住?QQ

唉真的事前在撥放的時候是沒問題的說。

霸偷希望你們覺得還算可甜QQQQ

      雖然這首歌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了   (做到聽到厭世



第四個環節是默契問答

周葉各拿一個板子,蒐集來賓想要詢問的問題,其他ST會把問題抽出詢問,周葉把答案寫在版子上,答案一樣,ST進行懲罰;答案不一樣,周葉進行懲罰。

俗稱被整個最慘的一大題。((寫到開始懷疑人生

因為那11道問題,先後順序我已經忘了,卡片的題目其實也忘的有點差不多,我忘記把他帶回來了。

所以我就是憑著印想打下面的11題,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短記憶跟記一些沒營養的東西最厲害了嘛。(反省可好

然後我也忘記答錯的題目對應什麼樣的懲罰,所以我先把所有的11道題打出來我在打懲罰內容這樣<<


Q1.為愛鼓掌時喜歡什麼樣的體位?

葉:隨便

周:是葉修都好。

我覺得這題不應該算錯!!你看看這明明就涵蓋很多啊!!範圍如此大!

有什麼不對!!(大聲


Q2.葉修荷包蛋喜歡沾什麼醬料?

葉:加泡麵。

周:糖醋醬。

B型人是所有血型思想最快速的人,不是因為跳TONE,所以在短時間內我已經飛速的經過了:啥小荷包蛋→葉修喜歡吃啥→泡麵→泡麵加蛋很正常啊→可是泡麵不是醬料→屁勒泡麵有醬料包啊→好啊就泡麵了。

的一連串思想。<<<

我反而想吐槽糖醋醬是啥小喇!!你以為你是在吃麥克雞快餐嗎!沾這個能吃嗎!!  (三觀盡毀

大概有預感,那天過後,有些人去麥當勞吃的時候會突然吃到一半開始一個人宛如神經病般笑起來。 


Q3.周澤楷喜歡什麼花?

葉:小周貌美如花。

周:玫瑰。

我真的是答到後面開始陷入自暴自棄的狀態,但我要澄清這一點是有人慫恿我寫的。

其實我原本真的是想寫玫瑰,真的。

但正要寫的時候沐沐突然一句話插進來,結果瞬間忘記我要寫啥。(大腦一片空白


Q4.葉修可以戒菸嗎?

葉:可以。(我改抽雪茄)

周:不可以。

這題我真的想答對,

寫了:可以(我改抽雪茄)

想說這樣總能對了吧,結果......真不愧貼心也想贏的小周呢......ˇuˇ)(然而完美錯過#


Q5.周澤楷喜歡吃什麼?

葉:糖醋醬。

周:火鍋。

問題出來一秒腦中想過:      誰知道他喜歡吃什麼,假賽喇  

然而你們懂得,當然不會這樣回答。

但我真的想不到,就想到上面的糖醋醬,報復回去。(同樣放棄的一題


Q6.喜歡親吻對方&喜歡對方親吻自己哪裡?

周&葉:周→頸;葉→耳

這題是總算答對的一題,好,我們承認這題我們有串通XDDDDD

但其實我真的差點忘記,在前面題目的絕望之下卡機很久wwww

結果居然被來賓表示:不知道對方喜歡吃什麼,但這個倒是很清楚嘛。

我XDDDDD(啞口無言#

誰知道你們會問啥荷包蛋啊!!不然我們也可以串通啊!!(大聲


Q7.會想用道具在對方身上嗎?如果會是什麼道具?

周&葉:不會。

這題當然會答對啊XDDD

其實我能接受他們使用道具喇ww但www我想答對XDDDDD(出賣自己

而且寫會,後面還要寫道具增加錯誤機率,這題答對只是必然XDD


Q8.去唱K會一起合唱哪首歌?

葉:哥只是個傳說。

周:屋頂。

唉ㄍ,合唱什麼的,我真的沒有梗。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首歌超驚訝,這是葉修得主題曲耶。  ((葉:幹不是#

不知道的快去找連結來聽。(ㄍ


Q9:喜歡對方/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哪一點?

葉:溫柔/三冠

周:葉修都好/靜

這個涵蓋範圍太廣泛我真的認了XDDDD(認輸


Q10.一輪%%%幾次?對方是什麼表情?

葉:他不行。

周:3次/可愛......

然後小周就衝過來惹咿!!! 

好,其實這題我可以答對,我知道他會寫3,我是故意答錯。(沉重

只是那時候在跟他們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明知道你們會出這一題,但想到以葉修的個性啊......只能故意讓這題明知道答案的問題答錯。(絕望躺平#


Q11.對方做什麼會讓你無法拒絕?

葉:說不要抽菸。

周:想玩榮耀。

這題涵蓋範圍太廣,OK fine~


回答問題的時候有幾題真心太過絕望,


懲罰內容以下:空氣機車、伏地挺身、Pocky game、鋼管舞、咬紙條、公主抱、仰臥起坐、M字腿、隨意指定

空氣機車太腦......

(跨坐上去)

來賓:葉修你也離太遠了XDDD

我:加長型。(冷漠

我:(想了下)其實是開車不行逆。

來賓:開車還帶安全帽嗎XDDDD

我:啊是不能開賽車逆!(#


伏地挺身。

反正就是我在下,小周在我上面做伏地挺身。


POCKY GAME、公主抱、仰臥起坐都PASS不說了。


鋼管舞太傷心,沒能看到小馬(文州ST)跳,PASS。


咬紙條部分,總共咬三張,紙條來賓貼在葉修身上任一部位,周澤楷要去把他咬掉。

一個是貼腹部。

一個是人中。

一個是頸側。

還算正常喇ˇˇ

↑後來有個妹子坦承說,其實本來有打算貼胯下......什麼不服就服你們ˇuˇ)


問題答完之後,最後黃少天遞上了一張紙條。

小劇場開始//

黃少天:唉十題結束太快也不好,老葉我們來加碼最後一題?

葉修:要是我說不要你會真的讓我不要嗎?

黃少天:哈哈哈當然不會啊,我說都最後一題了,給你們一個機會,要不要自己唸唸題目啊?

葉修:要我們自問自答啊?


葉修求婚開始,以下求婚台詞。//


有個剛出茅廬的一個後輩,試圖往上攀登想達到我這樣的高度。

聯盟的新人年年都有,真正做到的也只有一個人,當然,還是差我一點。

我本以為大概也只有榮耀能使我如此用心對待,沐橙也說之後能跟我度過的,大概也只剩榮耀女神。所以沒辦法,你只好委屈一點當我女神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早就已經企及到與我一樣的高度。

高山是你,

光輝是你,

青睞是你,

榮耀的盡頭,──也是你。

小周,輸人不輸陣,我也是可以求婚的啊。


這個就是所謂我埋的一個大梗。

因為其實對我來說周葉本身就是個強強組合,他們本來就沒有委屈自己屈身於下的那種,他們位置始終都是平等的。

所以葉修反過來求婚這裡,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自然的安排,他本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分開時各自為王,一起時天下無敵。

這就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所以這次才設計了這樣的環節。

然後到這裡互換戒指後,發生一件悲劇但在事後有夠智障好笑的事情。

咳,就是小周他比我的手還要大,大我記得一個號的戒指。

後來我向小周求婚的時候,給小周帶戒指,結果卡住了。

然後我們兩同時寂靜了幾秒,互相對上對方慌亂懵逼眼神我們確認過──

乾林老ㄙ我們戒指帶錯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兩人內心os驚聲尖叫

可是那時候在劇場,我們也不太好當眾拔掉互換,結果小周只好硬塞進去XDD

然後,最後差點拔不出來嚇吐我們兩個

   

↑我覺得這個表情特別適合我們。

最後茶會就告一段落啦。


在絕望無限的趕稿期中,其實不止一次覺得我快脫粉了,就是一整個忙到狗帶超級疲倦ww

可是到頭來,他們兩個還是最喜歡啦!最好的一個人配上全世界最好的一個人。 

另外,如果看到我不斷把ST跟妹啊往廁所帶的,你們的錯覺。(重音)(乾

唉有人很過分唉,簽名居然故意拿毛筆給我寫,ㄍ嫌棄我字醜是吧QQ
我也是可以寫的方方正正的ㄚ  (BUT葉修就是不會簽的方方正正的我也很絕望啊#

還有人順手要起簽繪,忍不住呢喃為什麼我趕稿完了還要繼續畫畫??的無限循環中XDDDD

搞的好像是我的簽書會XDDD


然後謝謝這場的妹子們參與,另外合本或婚冊的部分IF可以的話也想聽聽你們的感想,第一次排正方形的版對我來說蠻挑戰,而且也是第一次出Cos方面的書,有點緊張……><

希望你們這次玩的盡興又值回票價啦QQQQ

那就謝謝這場茶會的各位ST,忙碌攝影,及各位可愛的妹啊們(      雖然被折騰的很慘   )

然後很多人每次經過就一直打我屁股跟摸我腰的你們居心何在......

我現在如果拿褲子出去檢驗,屁股那個地帶有好幾個以上不同的指紋吧MDwwwww


結果今天起來一整個散架又腰痠背痛,覺得有一部分都是跟小周踩顏色和跟小事情兩個人好好合照不正常照,硬要下腰拍照的悲劇後果ˇuˇ)


最後我們下禮拜CWT見啊。(你們有去的話  (哎#


哎!居然發現上場的RPG我居然沒把REPO搬運過來QQ




























  84 5
评论(5)
热度(84)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