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周叶】賽點 08

#世邀賽背景

#OOC運轉中

#繁體轉簡體

#上篇


  暴射进入冷却时间。

  短暂地三分钟交锋,Osten立刻回过神取得先机近身,一枪穿云不退,再度跟上,Osten钢筋铁骨技能尚未消失,挥舞着利剑再度向一枪穿云突地刺去,周泽楷鼠标一甩,一枪穿云从他身旁滑铲而过,回避了这次硬碰硬,Osten剑锋却是一转,背着身就是一道精准地落凤斩!

  一枪穿云吃中,却未倒地,Osten一愣瞬间察觉不妙,技能碰技能的结果,此招虽是损伤了一枪穿云的血量,但也未能让一枪穿云瞬间倒地。

  「这招膝撞接的不错。」王杰希双手抱胸,看着大屏幕点评。

  神枪手一普阶技能,膝撞。归类在神枪手短数的体术技能之一,伤害不高,施展时却带有霸体状态,与现下的钢筋铁骨相似。

  一枪穿云近身动作不变,明明是个神枪手却让Osten倍感压力起来,面对少数那种会与你直接硬碰硬的神枪,有种被打乱节奏的赶脚。

  扬手举起双枪,一枪穿云枪口喷出阵阵火舌,带有速射效果的子弹从枪口阵阵发出,近距离面对Osten的钢筋铁骨,直接吃中全数技能,Osten调转方向,因拥有钢筋铁骨加持让伤害缩减到最低,他举剑本是该使出一技三段斩避开走位,却不料身体却是陷入一阵僵直。

  怎么会! Osten大骇。

  钢筋铁骨技能效用进入冷却。

  僵直弹准确命中。

  「僵直弹......僵直弹命中!!周泽楷正巧踩着钢筋铁骨的技能冷却时间,僵直弹就这么准确的命中了,看来Osten要陷入一种任何宰割的窘境啊。」潘林看着屏幕转播。

  要是普通玩家,早该会被这技僵直弹命中后一波带走,但说到底,这可是职业联赛,Osten在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后再度取得先机,也令一枪穿云吃中好几技能。

  Osten,血量百分之二十八。

  一枪穿云,血量百分之二十四。

  两人此时位于二号擂台之上。

  差距4%的血量,在一场战斗中等同于差不多,任何一个大招都有可能被直接带走。

  两人站在擂台各方一角,战斗已经进入到最后关头,第一场世界邀请赛擂台赛的第一回合究竟谁能先取下第一场的胜利,两队成员不由得捏紧拳,屏息以待。

  一枪穿云动了。

  操纵着帐号卡,一枪穿云往二号传三号的天梯跑去,Osten挥剑提速,75级的流星式迎面跟上,攻速极快,一枪穿云尽力闪避,却还是吃中几招,在场外观中选手们的惊呼声,血线又再度往下滑了一节。

  在这危机时刻,一枪穿云喀哒两声,在近距离面对Osten的情况下,双枪却是凭空消失,一把漆黑身长的狙击枪再度浮现。

  巴雷特狙击,Osten能再次躲过吗?

  不能!

  巴雷特吃中,但Osten在危机时刻仍是开启了云身一闪避技能,即便吃中,但也未击中头部照成双重伤害。

  相反的,此时绕背到一枪穿云背后的Osten看准机会、一枪穿云再度转身──

  漆黑枪口再度对上Osten。

  什么情况! ?

  「巴雷特没有进入冷却!?」观众已经尖叫起来。

  呀。苏沐橙低叫了出声。

  同为枪系职业的她,不会不清楚。

  这正是其一技能──双重控制。

  双重控制技能虽冷却时间长久,但唯一优势胜在于能立即解除其一技能的冷却。

  显然,一枪穿云此时的枪口就是使用此技能的因素所在。

  Osten能再次避开吗?

  子弹迅速地朝天梯方向的Osten窜去,这场胜负的关键便在于Osten能否躲避掉这颗子弹。  

  若他能即时登下三号天梯,那么广大的擂台场中,Osten随意一个拐弯操作都能轻而易举地避开这发巴雷特狙击。

  要是在未被抵达擂台之前击中,那么无论攻击到哪,已现在Osten的血量而言,都是一击毙命的是。

  显然地,在最后时刻,Osten无疑是幸运的,他一个俯身操作,扑向擂台,鼠标一甩地往旁一翻身过去,完美地在今天比赛中第二次避开一枪穿云的死亡狙击。

  只是未等Osten松口气,哔的一声,背后一道热浪迎面扑来,带着巨大爆炸,使他的屏幕瞬间也灰白画面起来。

  ......什么?输了? Osten呆愣。

  场馆内一时爆出巨大的欢呼声。

  未等Osten惊疑,因要接上下场比赛的因素,Osten不得不带着满腹疑问离开选手席。

  等下名自家选手走上前拍拍Osten的肩,Osten抬头看着大屏显然有些苦笑的回神。

  你小心。 Osten叹口气。

  放心,他血量也不多了。即将上场的队友笑了笑,转身与Osten擦身而过。

  在最后的一刻,一个七十级大招的巴雷特狙击竟然是个烟雾弹,这是谁也没想到的。

  仿佛已经看透这狙击势必一定会被躲过,一颗不知道何时被埋伏在战斗中的手雷,被一枪穿云轻巧一抛,竟是从二号黑洞洞口穿越到了三号洞口之间,等到他抵达之时,也是手雷被引爆的同时。

  到最后关键时刻,仍是利用了地型取得胜利的神枪手啊......真不简单。

  无论最后在赛场上一枪穿云的血量剩多少,第一场世邀擂台赛的第一场,终是由中国队取得了荣耀,夺得第一名领先。

  尚在对战席内听不见场外尖叫声的周泽楷,轻出一口气,看着一枪穿云百分之十三的血量,揉了揉手腕,抬手扭了脖子,聚精会神地、面对擂台赛第二场。

  擂台第二场,正式打响。

  

  擂台赛第二场,一枪穿云打掉了对方百分之七的血量,元素法师血量93%,胜出。

  擂台赛第三场,沐雨橙风对战元素法师,沐雨橙风血量12%,胜出。

  擂台赛第四场,沐雨橙风对战刺客,刺客血量41%,胜出。

  擂台赛第五场,唐三打对战刺客,唐三打血量07%,胜出。

  擂台赛第六场,唐山打对战魔道学者,魔道学者血量90%,胜出。

  擂台赛第七场,生灵灭对战魔道学者,魔道学者血量12%,胜出。

  擂台赛第八场,一叶之秋对战魔道学者,一叶之秋血量94%,胜出。

  擂台赛第九场,一叶之秋对战拳法家,一叶之秋血量23%,胜出。

  中国队擂台赛,本一回合,取得一颗人头分的优先,进入了团队赛。

  休息室内,叶修召集众人集合,手里头拿着等会儿团队赛出场名单,手里轻夹着多张纸张,内容看上去密密麻麻一片令人头晕眼花,他先是抬起头与喻文州争论几句,后又像是妥协地低头思考可行性,队员各自捡了个地方各坐各的位置,做的同一件事情就是坐等最后领队的决定。

  苏沐橙看上去心情不差,也没啥意见。该想的,叶修都想到了;没想到的,叶修也都想到了,她双手撑着颊歪头看着那人的方向,好气呀,这么靠谱的令人颓丧无趣。

  「这样吧。」叶修最终一抬头像是决定什么,心一横就安排了上场人选。 「我们只有一个人头分的优势,团队赛轻而易举就可以逆转我们的优势,你们可别太大意。」

  众人切了声,不是吐槽就是附和。

  团队赛名单已定,众人自是没什么意见,纷纷鱼贯而出走向备战席。没安排到上场的人员自是松口气又惋惜地,知道即将参与团队赛的六名选手,早自觉性地做起手操预备。

  周泽楷走在中间,突然一顿,回头看去,叶修与肖时钦讲至一半,似有所感的抬头,两人视线默契的交会而上,他看到叶修好似弯起嘴角,朝他说了什么,隔着几个人之间抬手朝他挥了一下示意,又侧到一旁与身边人交谈了。

  勾起一抹余笑,周泽楷没有马上蹦哒的跑去找他,一旁孙翔是凑上了:「队长,你笑什么呢?」

  没事。周泽楷轻摇头,嘴边笑意却是未再落下。

 

  「打得不错?」声音从苏沐橙左侧落下,刚交出名单的叶修折回选手席,坐在她一旁。

  「哎......我也觉得我状态不错。」苏沐橙撑着颊,直视前方地说。 「起码现在还不想听到我哪里有失误的地方。」

  叶修失笑,狠狠地揉了把对方的头,在女孩惊叫声的手忙脚乱下,成功护住自己地一头秀发。

  「妳呀......」

  他握上了对方隐约颤抖地手,苏沐橙顿了顿,声线才有些发颤地小声道。 「打完比赛后,我才后知后觉......我现在站的土地不是中国。」

  我现在所打的,不是国内联赛。

  我所站上的,是万众瞩目地世界国际联赛。

  「嗯。」叶修弯起眼角。 「妳做得很好。」

  苏沐橙深吸口气,笑了。


  那当然。


TBC.

連二更,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詳寫團隊賽......(寫到怕


  32 7
评论(7)
热度(32)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