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COS/偽裝學渣】朝俞

"我有一段年少無知,曾耗盡我的希望,最後卻擁有了光芒。"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大概是禮拜四說要ㄍㄟˋ婚,禮拜六去拍,我今天速報,的那種極限#

感謝佐佐朝跟大姊的配合,朝哥開車帶我上山下海\(*゚▽゚*)/

但他掌鏡太爛,我決定自己怒自拍(*゚▽゚*)(朝:哎

是說想問之前好像看到在哪傳的訊息,說他們結婚是921到底是真是假......事關我要躺著修還是倒立著修照(深沉#


#

《偽裝學渣》

賀朝cn:紗佐

謝俞cn:樂醬(LOF主)

PHOTO:夢燁

修:樂醬、紗佐、小夢

排版:樂醬



  33
评论
热度(33)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