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零

灣家,圖文摳三修。
※先看置頂再私問,不看不要來。
※不定時整理刪文,不見是正常。
※除活動、企劃外(皆非商用),不接無償稿。
※麻煩一次講完講清楚你要幹嘛(ㆆᴗㆆ)

微博:玄Zero (放置play中)
FB:玄零

 

【塗鴉/周葉】小夥伴們的二三事~

昨天跟小夥伴們去溜冰刀發生的事,那一瞬間我跟喻隊真的是霹靂啪啦的被雷到狂笑23333(爆笑

乾,誰以後再跟我說偶像劇是假的我就打他。

沒有人可以摔得比我們更真了。(#

#

偶像劇之前,我在公司游泳。

我:我待會要去溜冰刀嘿嘿嘿嘿。

男同事:都不揪的喔,跟誰阿?

我:我朋友阿。

男同事:齁,男朋友齁。

我:對哇,男朋友哇怎樣~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 (白眼#

結果去溜的時候就被現世報了OTZZZZZ(報應


喻:你待會看到哪個姓周還姓葉的帥哥,用力的滑過去365度旋轉倒在他懷裡。

我:要是我會365度旋轉我還要在這裡扶著牆壁嗎!!!!!!((大叫#


不說了,我現在屁股還痛著呢。(摔慘(痛苦


PS:已經習慣喊對方叫喻隊惹,對我來說他的暱稱就是喻隊O<<(喊了三四年#

  178 9
评论(9)
热度(178)

© 玄零 | Powered by LOFTER